阿瑟

喜欢爱角all右向、右向
左向也吃不过更喜欢右向
其他cp只要搞的好都🉑

墓摄(三)

    守墓人设定是自卑且缺爱,因为约瑟夫的离去打击变得些许病态。并不是原本心里有疾病。

     杰约单方面暗恋,克劳德Ⅹ约瑟夫是双向暗恋,殓摄单方面明恋,墓摄目前单方面暗恋。这篇杰约太少,就不打tap了

    这个合集是墓摄为主的   我好像越写越偏了  对8起各位!!!⁽⁽꜀(:3꜂ ꜆)꜄⁾⁾


      据上次见到约瑟夫,已经过去三年了,至于那封信安德鲁每天都会细细的看一遍。那是一封邀请函,寄信者的地址被约瑟夫撕下。唯一完整的只有信上的印漆,没有见过的标识。“真是狡猾啊..”安德鲁理了理衣襟,起身向那个墓碑走去,碑上的照片与约瑟夫有七八分相似,但眉眼中透露的阴郁却一点都不像约瑟夫,倒是与自己有几分相似。 

      想见他..想..这位可怜的守墓人夜晚总会抓狂。这该死的命运..又要夺走我所珍重的吗。他不能这样对我..明明..明明我没做错什么..我只是想要被爱..而已。 

      ...... 

     秋风萧瑟,空气也干燥起来。约瑟夫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中的落叶,忽的被人揉了揉头顶。“别紧张,有片叶子而已”杰克勾勾嘴角,将叶子塞进约瑟夫口袋里。“喜欢秋天?”杰克瞥了眼出神的约瑟夫,有些郁闷。“嗯,该我值班了,失陪。”约瑟夫拍了拍身后的灰尘,转身离去。“嘁..又在回避我” 

      约瑟夫快步走到匹配大厅“...终于摆脱那个烦人精了”约瑟夫扯了扯领带不满道。坐下望了眼对面阵容“入殓师?...他的技能好像是令人‘重生’?...有趣”..... 

      “你会‘返生’吧?”约瑟夫将刚抓到的入殓师放在地上,入殓师看着面前开局就死追着自己的摄影师就为了求自己办事,不免感觉有些好笑。“略知一二”“那能做这个样子的吗”约瑟夫赶忙将那张照片拿出。看着面前紧张的约瑟夫,伊索扬起玩味的笑容,故作难办的样子“这可有些难啊..”约瑟夫顿时有些不知所措,“你只要做到,我可以答应你的任何要求!”“任何?”“对,任何,只要我可以做到!”伊索将约瑟夫慢慢逼入角落,一只手摸娑着他的下巴.... 
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