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瑟

喜欢爱角all右向、右向
左向也吃不过更喜欢右向
其他cp只要搞的好都🉑

墓摄(四)

“?”约瑟夫对伊索的动作感到不解,拍了拍他的手“你这是?”“记下你的容颜”“我的?你怎么知道我的弟弟与我是双生子?”....总不能说一时兴起上手的吧。伊索顿了顿将手移开,轻咳到“了解过庄园主的档案,去我宿舍吧工具齐一点。”“也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正好求生者大部分都在值班,所以约瑟夫并没有碰到什么尴尬的事。映入眼帘的是灰白色粉刷的墙壁,房间布置很简单,除了必须物只有一堆摆放整齐的工具与副棺木。“啊,真是冷清呢”约瑟夫坦然坐在床边看着准备工具的伊索。收拾了一会便准备好了工具,伊索忽然想到了什么,拧着眉看着约瑟夫似是有什么难言之隐。“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吗?”“....抱歉,可能会很唐突,我需要您脱.光衣服”伊索面不改色的说道。“??我看你为那些求生者入殓的时候也没要看光吧”“他们都活着不需要过多的细节”约瑟夫咬咬唇瓣满脸通红“只能这样吗?”“...是的,抱歉先生”见伊索一脸公事公办的样子,约瑟夫也不能再挑剔什么。“那先画上半身吧..”约瑟夫实在做不到一下子与他人赤诚相见,见约瑟夫已经做出让步伊索也不再多说什么便应了对方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边就是求生者宿舍了,监管者宿舍在另一头离这里很远。你的宿舍在这里。”奈布指了指旁边的房间对安德鲁说到。“谢谢”安德鲁点了点头。“啧,我值班时间快到了”奈布显然不想翘班,看了看四周发现伊索的门半掩着,估摸着应该人应该在房间,虽然社恐但带新人走个过场应该可以吧。“应该有人在,让他带你熟悉一下吧”“好的”奈布走到门前,敲了两下便直驱而入。“伊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!!!”约瑟夫刚脱下贴身衣物便听到开门的声音,吓得随机抓起床上的外套裹在身上。安德鲁一眼望去便抓住了那抹银白。‘约瑟夫?!’......


伊索:私心还是有的,漂亮的身体谁不馋呢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